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ustin Hill:区块链技术将颠覆金融行业

2016年03月14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密电子货币初创企业Blockstream共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Austin Hill认为,目前全球性的跨国银行和各金融机构普遍面临合规成本巨增、资本运作效率低下、风险控制能力有限等问题,而以安全性和透明性著称的区块链技术正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尽管比特币并没有按照人们原本预期的那样改变世界,但比特币背后的核心技术——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似乎有希望实现这个目标。

  “这就像当年的互联网,人们很难想象这项技术将怎样颠覆我们的生活,除了银行业,国际物流、保险等行业都有可能随着区块链的应用迎来巨变,”加密电子货币初创企业Blockstream共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Austin Hill日前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