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开盘:军工计算机领跌 两市小幅低开

记者 康淑
2016年03月08日 09:25
沪指开盘报2895.67点下跌0.06%,深成指报9690.57点下跌0.14%,创业板指报1944.65点下跌0.44%,中小板指报6339.85点下跌0.21%

  【财新网】(记者 康淑)周二(3月8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2895.67点下跌0.06%,深成指报9690.57点下跌0.14%,创业板指报1944.65点下跌0.44%,中小板指报6339.85点下跌0.21%。

  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钢铁板块领涨,采掘、建筑材料、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领跌,计算机、传媒、建筑装饰、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财新网,股民徐财源于3月4日向证监会提交申请,要求其公开 “[2015]21号公告”的发布背景、依据及涉及到的“今后若干年,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不会退出”等内容的执行情况。徐财源在公开申请表中提到,受此公告影响,包括申请人在内的大部分股民都坚信该公告所称的“今后若干年,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不会退出”会得到执行,并按此制定了长期持股的投资策略,现出现严重亏损。希望了解21号公告的合规性及执行效力评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李绘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