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pple Pay入华探秘:手续费抽成让步 强化信息安全

2016年02月21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Apple Pay前两年不从银行抽取刷卡手续费,两年之后的费率比此前谈判时的0.15%降了一半多;在信息安全方面,除了Apple Pay要经过入网测试以及有关信息安全认证,而且至少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数据中心设在中国境内;二是虚拟内存全部删除
尽管Apple Pay 于18日正式登陆中国的首日用户绑卡“拥堵”不断, 但是成功绑卡数量仍然激增。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尽管Apple Pay 于18日正式登陆中国的首日用户绑卡“拥堵”不断, 但是成功绑卡数量仍然激增。2月20日凌晨,招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发布消息(该文章现已删除)称,截至2月19日22点54分,招行客户绑卡数已超百万,占接近所有支持银行绑卡总量的35%,遥遥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同行。据财新记者了解,第二名是“宇宙大行”工商银行。根据前述数据推算,截至次日19日22点54分,用户绑卡总量已达将近300万张。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