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pple Pay绑卡火爆现“拥堵”

2016年02月18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方面的服务推送预计需要整整一天,绑卡由于过为集中可能也采取了分批策略
期待已久的Apple pay自今早5点正式在中国上线,一个小时之内绑定银行卡的数量已达十几万张。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张宇哲 王晓庆)期待已久的Apple Pay自今早5点正式在中国上线,一个小时之内绑定银行卡的数量已达十几万张。随着申请绑定用户数量的激增,不少苹果用户反映打开wallet钱包后不能绑定银行卡。相关人士表示任何一个系统在短时间内接收这么多绑卡申请都会有所延迟,“这很正常”。

  根据各家银行发布的Apple Pay绑卡说明,相应机型与系统版本的苹果用户只需要进入系统自带的wallet App点击“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通过扫描银行卡自动添加或手动输入卡片详细信息予以添加。随后进入卡片验证环节时,通过短信验证码或电话验证成功即可激活卡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