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pple Pay正式登陆中国 首日绑卡活跃

2016年02月18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Apple Pay已占据各大银行官方APP的主角,据财新记者了解,自今早5点Apple Pay正式上线以来,一个小时之内绑定银行卡的数量已达十几万张
2月18日,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和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在APPLE PAY发布会上。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在中国银联以及十九家中国主流银行的支持下,这次在中国推出Apple Pay,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移动支付的推出。”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在今天上午Apple Pay的正式发布会上表示。

  据财新记者了解,自今早5点Apple Pay正式上线以来,一个小时之内绑定银行卡的数量已达十几万张。

  虽然本世纪初国际卡组织巨头Visa、Master等就已推出了移动支付技术,但在全球范围的发展都低于预期。近年苹果推出Apple pay,被市场认为是促进移动支付市场发展的最大机会。而在中国市场,众所周知,以支付宝微信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早已占据移动支付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后来者Apple Pay如何抢食奶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