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苹果支付进入中国 安全便捷性更高

2015年12月18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Apple Pay、Samsung Pay与中国银联及15家境内银行达成合作,预计最快将在2016年初开放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苹果支付终于叩开了中国的大门。

  12月18 日,中国银联苹果公司宣布合作,将在中国推出 Apple Pay。届时银联卡持卡人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iPad 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通过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Apple Pay 已经革新了数百万用户日常消费的支付方式。”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说,“对于 Apple 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携手中国银联以及 15 家中国境内银行的支持,中国的用户即将可以享受便捷、安全和私密的支付体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