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恒科技董事长鲁勇志失联 曾为泽熙高管

2016年01月13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恒科技的实际控股人为郑素贞,系徐翔母亲;鲁勇志曾任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研究副总监
大恒科技大厦。 图自大恒有限公司官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欣)泽熙概念股之一的大恒科技继曝出独立董事杨旺翔失联后,公司董事长鲁勇志也被发现失联。

  大恒科技(600288)周三(1月13日)晚间公告称,1月12日,公司注意到公司董事长、总裁鲁勇志未能正常上班,经公司多方了解、核查相关情况未果。截止公告日,公司尚无法与鲁勇志取得联系。

  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相关工作由副董事长赵忆波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由副总裁骆群主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