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蔡金勇加盟TPG担任合伙人

2016年01月1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助力TPG拓展新兴及前沿市场投资战略
资料图:蔡金勇。 图自TPG

  【财新网】2016年1月11日,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投资公司TPG宣布蔡金勇将于2016年2月1日作为合伙人正式加盟。

  蔡金勇此前担任世界银行集团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FC”)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PG宣布将为蔡金勇新设专职,可以跨各投资平台整合资源,开发和引入前沿和新兴市场中拉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投资机会,发挥蔡金勇在亚洲、非洲及南美的交易经验和深厚资源,综合利用TPG的行业洞见和运营能力优势。

  “在前沿及新兴市场开发商机和拓展新业务仍将是TPG未来业务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TPG联合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Jim Coulter先生说。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