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宜人贷登陆纽交所首日破发

2015年12月19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中国首家进入国际市场的P2P公司,上市首日下跌9%,因投资者对其上市前大量吸纳D级贷款、放贷年化利率高达40%、贷款用途难以把控等问题看法负面
2015年12月19日,中国P2P公司宜人贷有限公司(NYSE:YRD)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首日挂牌即跌破发行价,宜人贷的纽交所首日之旅有点尴尬。

  2015年12月19日,中国P2P公司宜人贷有限公司(NYSE:YRD)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宣布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若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权,则本次募资总额将为7500万美元。

  互联网金融在中国从其诞生之日起就伴随着大量的质疑,以及行业高速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诸多问题。2015年以来,已有将近700家P2P平台跑路。这使得更多大众对这个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望而却步,对整个行业发展造成了巨大伤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