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嘉实长盛确认被例行检查 证监会有备而来

2015年11月10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公募基金否认被调查。而证监会根据交易所的交易数据,已经掌握了一些线索
资料图:嘉实基金。史丽/CFP

  【财新网】(记者 岳跃 张榆)此前市场传言称,多家公募基金公司遭监管部门“突击检查”。经财新记者确认,嘉实基金长盛基金两家公司11月9日上午确有广东证监局人士到访检查,易方达基金华宝兴业基金没有就此正面回应财新记者,富国华泰柏瑞汇添富海富通富安达长安等六家基金的内部人士均向财新记者否认公司被查。

  财新记者亦向广东证监局方面求证,对方仅称已注意到有关媒体的报道,但并未就消息是否属实、为何异地检查回复财新记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