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农商行行长易人

2015年10月28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天内,上海市连续调整了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和行长两个职务的人事安排。工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徐力将接替侯福宁出任该行行长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韩祎)10月28日,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确认,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徐力将出任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下称上海农商行)行长一职。目前上海市委组织部门正在履行程序,正式任命即将对外宣布。工行上海分行行长的接任人选尚未确定。

  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上海农商行现任副董事长、行长侯福宁已经于今年9月底递交了辞职申请,但是流程上还没有走完。侯福宁曾任上海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的党委副书记、主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