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融余额腰斩跌破万亿

2015年09月08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7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9784.71亿元,连续第二天跌破万亿元,较6月18日历史高点下降了56.95%

  【财新网】(记者 康淑)继A股6月持续下跌以来,场内场外资金去杠杆加速,两融余额也走低回落。9月7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9784.71亿元,连续第二日跌破万亿元,较6月18日创下的历史高点下降了56.95%,不过,打破了12个交易日连续下降的局面。

  根据wind两融行业交易统计情况来看,9月7日相对前一个交易日,仅有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两融余额保持增长,其余行业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卫生和社会工作行业的大跌逾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