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众安如何做互联网保险

2015年07月21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各种各样的互联网保险概念泛滥,众安CEO陈劲说,关键还是靠数据、新技术等这些建筑基础,去真正服务到客户。而且,互联网保险一定要跟着互联网走,互联网在重构这个世界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新的保险需求

  【财新网】(记者 丁锋)日前,一连三张互联网保险牌照(指易安财险安心财险泰康在线财险)的下发,以及众安保险57.75亿元首轮融资的完成,使得互联网金融中相对不愠不火的互联网保险正成为下一个风口。无论是传统保险公司还是意在进军保险的互联网公司,无一不在思索一个问题,如何做互联网保险?

  作为首家试水互联网保险的众安保险,已率先在这条路上探索了近两年。总结起来,众安CEO陈劲告诉财新记者,“现在各种各样的互联网保险概念,但关键还是靠数据、新技术等这些建筑基础,去真正服务到客户。而且,互联网保险一定要跟着互联网走,互联网在重构这个世界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新的保险需求。”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