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私募基金大批亏损

2015年07月08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连续三周的暴跌,让大批私募基金不但把前期赚的赔光,还出现亏损,89%的私募基金亏损,而盈利的私募基金多为对冲基金,普遍采用期现货套作,前期业绩表现并不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6月15开始的市场下跌,让私募基金出现了大面积净值回落。截至7月3日数据,7619只被统计的私募产品中,有89%的净值都出现了回撤,仅有11%的逆势上涨。私募基金业绩能否继续保持上半年水平,还有待后市观望。

  在收益为正的私募基金产品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产品属于对冲基金,其“穿越牛熊”的能力在这波“惨淡”的行情里得以展现。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明汯对冲1号”的单位净值从6月15日的1.616,增加到了7月6日的3.375,区间收益高达108.84%,属同类产品中最高,与同期下跌了23.42%的沪深300指数形成鲜明对比。公开资料显示,该产品的投资范围包括:股票、基金、股指期货、固定收益品种及现金等。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