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继伟:自贸区金改“新51条”即将推出

2015年06月27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自贸区“新51条”将主要包括:加快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先行先试、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建设面向国际的金融市场以及完善金融监管
孙继伟,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记者 张榆)6月27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自贸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继伟在出席陆家嘴金融论坛期间表示,上海自贸区金改“新51条”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将会很快推出。“可以说是呼之欲出。”

  自贸区“新51条”将主要包括五大方面内容,分别为:加快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先行先试、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建设面向国际的金融市场以及完善金融监管。 上海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郑杨曾公开表示,将争取年内启动“自贸试验区合格的个人境外投资试点”,包括移民投资、房地产投资、境外证券投资和境外实业投资等。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