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蛮牛发力收复4500点 两市逾380只个股涨停

2015年05月2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济复苏不及预期,打新压力边际减弱,创业板指打前锋,沪指逼近前期高点,慢牛加速,两市合计约380只个股涨停

  财新网5月21日电:经济复苏不及预期,打新压力边际减弱,创业板指打前锋,沪指逼近前期高点,慢牛加速。

  本周打新虽然冻结资金近三万亿,但对大盘的影响似乎并不明显。周四(5月21日)沪深两市延续强势,高开高走,盘中虽有抛压回调,但强势不改,整体震荡向上。沪指盘中摸高4530.48点,收于4500点以上。深市表现更为抢眼,深成指大涨五百余点,涨幅超过3%。中小板指涨逾4%,创业板指涨逾3%,盘中再刷历史新高3531.84点。两市合计约380只个股涨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