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沪指涨2%结束三连阴 本周总市值蒸发4万亿

2015年05月08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外需疲软,内需不振,市场期待稳增长政策加码,大盘反弹收复4200点,中小盘股涌现涨停。本周大盘震荡加剧,A股总市值蒸发4.04万亿元

  财新网5月8日电:外需疲软,内需不振,市场期待稳增长政策加码,大盘反弹收涨,中小盘股涌现涨停。

  三连阴之后,周五(5月8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早盘沪指冲高涨逾1.7%,但收复4200点未果,午后跳水翻绿击穿4100点,尾盘重拾升势直线拉升,沪指涨逾2%收复4200点。相比主板的震荡,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高开高走,中小板指涨逾4%,创业板指涨近6%,个股涌现涨停。

  本周大盘震荡剧烈,据wind资讯显示,从周一(5月4日)至周五(5月8日)财新记者发稿,A股的总市值蒸发4.04万亿元。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