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蓝筹逼空行情熄火 多头热炒创业板个股

2015年04月3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蓝筹逼空行情放缓,资金调仓,中小盘股成为新热点,创业板指盘中新高2918点;但多位分析人士提示,节后须谨防回调风险

  财新网4月30日电:蓝筹逼空行情暂停,资金调仓,中小盘股成为新热点,创业板指盘中新高2918点。

  近期火热的大盘央企合并炒作降温调整后,沪指强势逼空告一段落,接棒做多的则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4月30日)沪深两市高开后全天窄幅震荡,尾盘跳水,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盘中刷新历史新高2918.75点,涨逾4%,尾盘涨幅收窄。盘面上,传媒、计算机领涨,两市股价最高的全通教育涨停报370.52元,全天未能开板。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