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两融减杠杆沪指三连阴 多头退守4108点

2015年05月07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获利盘抢收落袋为安,多头心怯,各路消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积压之下大盘且战且退,沪指单日再跌百余点

  财新网5月7日电:获利盘抢收落袋为安,多头心怯,各路消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积压之下大盘且战且退。

  控制两融的建议挑动了市场的敏感神经,本周大盘的回调行情再添一重利空。5月7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跌幅不断扩大,沪指再跌百余点一度退守至4108.01点。前期领涨的钢铁、电力、军工、建筑、采掘集体大跌,多家“中字头”个股跌停,相比主板抛压沉重,中小盘股票表现相对抗跌,被股民苦中作乐戏称为“防御品种”,不过尾盘也遭遇跳水。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