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客户失联 浦发打响信用卡“全民催收大会战”

2015年04月09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成为首家发起催收工作全民总动员的银行。据公示名单,这些被公示出的严重逾期客户共计1349人,逾期金额大多在2万元到6万元左右。业内人士提醒此举使用需谨慎
资料图:浦发银行。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信用卡逾期加剧,客户“失联”增多,浦发银行发起了催收工作的全民总动员。近期,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全民催收大会战”活动,向社会公众征集严重逾期客户的现有有效联系方式。

  该征集令指出,在4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如果有人提供了有效的联系方式,促使严重逾期客户成功还款,则可以按还款凭证等获得信用卡中心的奖励,包括以刷卡金形式发放逾期客户实际偿还金额的4%,最高不超过5000元等。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这些被征集联系方式的客户均属于信用卡长期逾期,为了维护该行合法权益,同时避免这些客户信用记录进一步恶化,从而特意举办这一“全民催收”的活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