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信保、直通贷与陆金所P2P小贷三合为一

2015年03月18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平安发力普惠金融,重塑线上线下格局,新成立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由韩国籍的平安高管赵容奭领衔,陆金所则将纯化其作为金融理财信息咨询平台的功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将于近期整合旗下平安直通贷款业务、陆金所辖下的P2P小额信用贷款,以及平安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下称平安信保)三个模块的业务管理团队,打造统一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并寄望其未来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

  中国平安昨日(3月17日)通过官网发布相关消息,并称此番整合将可打通“天、地、网”资源,集合各业务线前、中、后台优势,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金融需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