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股混业刺激一日游 创业板刷历史新高

2015年03月10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CPI、PPI数据出来之后,机构纷纷预期未来政策宽松仍可期待。观点称,宽松货币政策是重要助推剂,流动性较充裕是今年股市上涨的重要动力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张馨梦)在混业想象空间的提振下,银行与券商昨日成“此消彼长”之势,周二(3月10日)银行板块低开低走,全天领跌,券商股走势分化,午后短暂直线拉升,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在传媒、计算机、医药等板块的积极领涨下再刷新高。资金腾挪之间,中小盘股远远跑赢主板。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6.07点,下跌16.34点,跌幅0.49%;深成指报11556.65点,上涨23.42点,涨幅0.20%;中小板指报6870.97点,上涨134.06点,涨幅1.99%;创业板指报2045.32点,上涨50.93点,涨幅2.55%。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