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发文指导券商参与沪港通业务

2014年10月17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指导内容包括技术、投资者教育、券商交易佣金、投资咨询服务、自营及资管业务参与的监管要求以及实施专项评价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刘卓哲)10月17日,中国证监会相关人士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证沪港通业务试点平稳推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近日发布《关于证券公司参与沪港通业务试点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明确证券公司参与沪港通业务试点有关事项。

  几乎同时,上交所网站公布了首批获得沪港通业务资格的券商名单,包括爱建证券、安信证券、渤海证券、财大证券等89家。(后附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