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正式发布沪港通试点办法

2014年09月26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试点办法》的发布,沪港通规则体系基本完备,后续上交所还将就沪股通网络投票、沪股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事项发布相关规则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26日下午,上交所正式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试点办法》(下称《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指引》(下称《指引》)。

  9月26日,在证监会举行的理性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证监会主席肖钢等带队对沪港通业务进行现场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有关各方的业务方案比较常熟,相关规则体系、业务流程基本定型,技术系统准备就绪,国庆节之后还要进行实盘联网测试等准备工作。

  下午4点40分,上交所在官方微博上召开沪港通规则网络新闻发布会,针对媒体的相关提问做出回答,并诙谐表示,“关于沪港通何时开通的问题就别试了,你懂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会战沪港通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