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均瑶携手美邦 自贸区民营银行获筹

2014年09月29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筹建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上海自贸区特色,形成面向自贸区的、涵盖“结算、投资、融资、交易”的专属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成为先行先试的窗口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9月29日,银监会正式公布上海华瑞银行获筹。迄今,年初获选五家方案的民营银行均获筹建批复。

  股东方面,均瑶集团持股30%,美特斯邦威服饰公司持股15%,剩余55%股份的持股方尚未确定。

  具体业务上,华瑞银行筹建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上海自贸区特色,形成面向自贸区的、涵盖“结算、投资、融资、交易”的专属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成为先行先试的窗口。

  “我们非常荣幸承担如此重要的试点任务,在自贸区筹建第一家民营银行,这也圆了均瑶集团的金融梦”,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