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懿宸:为什么不投资互联网金融

2014年09月11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认为,国内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的容忍度非常高,美国的监管层不会这么包容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王申璐)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透露,目前中信资本对投资互联网金融比较谨慎,“虽然研究了很多,但是还没有看得太准。”

  9月11日,张懿宸在参加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时在回答关于互联网金融的提问时表示,“我们很关注,无论是和阿里巴巴,还是和腾讯都探讨过如何在互联网金融这些方面进行合作,但是还没有具体投资。像我们这样一个大的、有中信品牌的机构,对互联网金融还是比较小心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