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午后遇袭 沪深尾盘跳水

2014年08月14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主板估值修复行情未结束,短期震荡不改中期向好,市场相对确定的机会还在主板市场中。如果货币政策不继续采用定向宽松措施稳住基建,经济增速将趋势性下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周四(8月14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汽车、银行上涨稳住大盘横向震荡盘整格局。午后煤炭、有色、保险等蓝筹板块跌逾2%,其他板块也全线走软,两市股指尾盘迅速跳水,沪指收跌0.74%。创业板全天震荡,收跌0.29%

  截至收盘,沪指报2206.47点,下跌0.74%;深成指报7893.90点,下跌1.09%;中小板指报5038.03点,下跌0.79%;创业板指报1380.30点,下跌0.2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