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改革概念爆发 创业板盘中跌逾2%

2014年07月16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从经济基本面来看,难以推动市场波澜壮阔的行情(向上或者向下),但从政策角度一方面可能引发一定幅度的阶段性行情(比如房地产的放松),另一方面则是结构分化的加剧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三(7月16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大盘整体呈现震荡盘固态势;创业板延续上一日下跌态势,继续回调,午后跌幅收窄,收跌1.69%。受15日国资改革试点消息刺激,国企改革概念股表现强势,而军工、次新股、新能源汽车等前期热炒过的概念出现集体杀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7.28点,下跌0.15%;深成指报7261.91点,下跌0.58%;中小板指报4706.24点,下跌0.89%;创业板指报1318.61点,下跌1.6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