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重启港上市 减保荐人引基石

2014年07月10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大变化,保荐人由七家缩至两家,以及引入基石投资者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万洲国际今日(7月10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更新版招股文件。接近项目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万洲国际已重启上市计划,集资规模和定价将结合上一轮投资者反馈有所缩减,公司预计在8月正式挂牌。

  前身为双汇国际的万洲国际,今年4月曾因未获足额认购,宣布中止上市计划。更新的招股文件显示,上一轮的七家保荐人被缩至两家,仅摩根士丹利和中银国际出现在更新版招股书上。不过,目前承销团队的规模并没有最终确定,上一轮IPO时的承销团队多达28家投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