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联合西格玛购欧肉制品巨头

2014年06月10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对万洲国际而言不涉及现金。交易完成后,北美肉类及奶酪加工龙头西格玛持有康博菲尔61.3%股份,万洲国际持有37%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万洲国际(前身双汇)联合北美肉类及奶酪加工龙头西格玛(Sigma)6月9日宣布,将于本月12日完成收购欧洲最大包装肉制品商康博菲尔食品(Campofrio Food Group),收购后双方合共持股98.3%,其中万洲国际占37%。

  “联合收购对万洲国际而言不涉及现金,收购完成后西格玛将是康博菲尔最大股东,双方的合作是战略上的。”万洲国际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表示。去年,彼时的双汇国际斥资71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的猪肉食品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后者就拥有康博菲尔37%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