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发行失利 拟延长招股期

2014年04月22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认购情况不理想,公司管理层将在本周末视后续认购情况,考虑是否缩减集资金额或下调定价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两名接近项目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万洲国际(前身双汇国际,0288.HK)因未获足额认购,计划公开招股将延长至本周末截止,管理层将视未来几天的认购情况,考虑是否缩减集资金额或下调定价。

  “认购情况不理想,项目处于待定状态,现在无从判断结果。”上述人士指出。

  该名人士表示,因目前仍处于公开招股阶段,已经认购的投资者也可以“撤单”,如果未来几天内能获得足额认购,则可以顺利发行,公司管理层将在本周末视后续认购情况,考虑是否缩减集资金额或下调定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