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洲国际“瘦身”香港IPO

2014年04月10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集资主要用于偿债,无引入任何基石投资者,承销团庞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全球最大猪肉制品生产商万洲国际(前身双汇国际)今日(4月10日)开启赴港IPO路演,预计本月30日上市,集资规模约292亿至411亿港元,较之前50亿至60亿美元的融资预期有所缩减。

  万洲国际在中午召开的投资者推介会上透露,集团拟发售36.55亿股,每股定价区间介乎8到11.25港元之间,集资292亿至411亿港币,或成为全球食品及饮料行业第二大IPO,仅次于2001年卡夫食品的87亿美元(约合674港元)集资规模。此次发售的股份中,80%为新股,其余20%为目前股东所持有的旧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