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汇国际:交易的目的是实现增长

2013年06月02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汇国际称,即使交易成功,史密斯菲尔德的生猪和肉制品也不会出口中国,双汇的产品也不会出口美国;此次交易的重点是实现增长

  【财新网】(记者 沈乎)双汇国际2日通过公关公司表示,私有化史密斯菲尔德(SFD)后暂无香港上市打算,并称收购价格很公平。

  双汇国际是双汇发展(00895.SZ)的海外母公司,持有其73.26%的股份。5月29日,双汇国际宣布以现金47.2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猪肉制品供应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 Inc.,SFD.NYSE)的全部流通股,成为迄今中国企业赴美的最大整体收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