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国九条提振 大盘放量涨逾2%

2014年05月12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新国九条的出台为股市低迷的情绪点了一把火,对中长期资本市场的发展会形成正面影响,但对中短期市场影响有限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一(5月12日),受新“国九条”出台利好影响,沪深两市跳空高开,略为盘整之后,大盘一路上扬,午后涨幅收窄,沪深两市股指收涨逾2%;盘面上呈现出久违的“煤飞色舞”行情,煤炭股涨幅居首,有色金属尤其是镍概念股全面井喷;创业板探底后回升,收涨1.57%。

  截至收盘,沪指报2052.87点,上涨2.07%;深成指报7318.14点,上涨2.17%;中小板指报4610.82点,上涨2.54%;创业板指报1278.28点,上涨1.57%。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