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观望情绪浓厚 沪指痛失2100点

2014年04月17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本次定向降准,虽然属于利好无疑,但是力度很小,属于结构微调,能否较快扭转宏观经济的下滑趋势,还有不确定性,所以股指未能应声上涨,也属于正常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四(4月17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多空双方围绕2100一线反复争夺,量能萎缩,在国务院“定向降准”的利好之下大盘仍无起色,市场的观望氛围趋于浓厚。创业板则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逾1%,随后回落维持震荡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报2098.89点,微跌0.30%;深成指报7451.04点,微跌0.23%;中小板指报4817.31点,微涨0.36%;创业板指报1367.59点,上涨0.6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