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资金流动跷跷板 沪指弱势创业板收涨

2014年03月26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存量资金博弈,跷跷板效应再现;但有分析师提示,创业板本身始终面临着高估值的压力,全年财务数据很多都不及预期,资金获利了结的意愿强烈
大盘走势。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三(3月26日)沪深两市主板全天弱势震荡,沪指、深成指高开低走,微幅收跌,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收涨1.63%,整体来看,A股主板和中小盘股之间资金流动跷跷板效应明显。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3.67点,下跌3.64点,跌幅0.18%;深成指报7244.19点,下跌8.16点,跌幅0.11%;中小板指报4810.63点,上涨31.02点,涨幅0.65%;创业板指报1417.61点,上涨22.79点,涨幅1.63%。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