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根据事实和法律对光大证券进行处罚

2014年02月21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尚未收到法院的立案应诉通知书,将依照司法程序,向法院提供涉及案件的相关证据材料,反映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记者 杨璐)针对近日光大“乌龙指”案当事人状告证监会一事,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2月21日)回应称,证监会是根据事实和法律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将依照司法程序,向法院提供涉及案件的相关证据材料,反映立场和观点。”

  “目前,证监会尚未收到法院的立案应诉通知书,证监会尊重法院依法对此案进行审理,尊重法院对证监会行政处罚工作依法监督。”上述人士说。

  2月18日下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光大“乌龙指”案主要当事人杨剑波起诉中国证监会一案,具体开庭时间由法院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