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称杨剑波说法不实

2014年02月19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将在行政诉讼程序中,按有关要求,以适当方式向有关方面提交事实和证据材料

  【财新网】(记者 杨璐)2月19日,在法院正式受理光大“乌龙指”案主要当事人杨剑波诉中国证监会案一天后,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杨剑波关于上交所的说法有诸多不实之处,上交所将按有关要求,在行政诉讼程序中,以适当方式向有关方面提交事实和证据材料。

  昨日(2月18日)下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杨剑波起诉中国证监会一案,具体开庭时间由法院安排。

  对于上述上交所驳斥杨剑波言论一事,杨剑波第一时间对财新记者作出回应称杨表示,将等待上交所披露”不实“内容后再做回应,且上交所提交证据和资料将有利于澄清816乌龙指当时的事实经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