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回应称对证监会处罚无异议

2014年02月14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证券称杨剑波个人言论不代表公司意图,公司此前对816事件已有公开信息披露,目前没有更多需要披露的信息

  【财新网】(记者 杨璐)“对于杨剑波先生的言论,因其已从公司离职,属个人言论不代表公司意图”。2月14日,光大证券(601788.SH)对“乌龙指”当事人杨剑波状告证监会一事,在对财新记者给出的回应中表示。

  光大证券还称,对于证监会对光大证券所作的行政处罚,公司无异议;对于816事件,公司目前没有更多需要披露的信息。

  2014年2月8日,主要当事人之一、案发时任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杨剑波不服判罚,将中国证监会告上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但法院是否会受理,目前还没有结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