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谊兄弟股价票房冰火两重天

2013年12月23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私人订制》上映4天票房超3亿,华谊兄弟股价却连续走低,四个交易日跌去近20%
北京,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集团华谊兄弟股份有限公司。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私人订制》上映4天票房超3亿,华谊兄弟(300027.SZ)股价却连续走低。周一(12月23日)华谊兄弟股价开盘不久即跳水,一度触及跌停板,收跌9.92%,报27.41元/股,四个交易日跌去近20%。

  今日华谊兄弟主力资金净流出4.26亿元,3日主力资金净流出7.27亿元,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8.6亿元。

  《私人订制》全面上映之前,华谊兄弟股价就开始波动。上周二(12月17日)晚间华谊兄弟举办面向机构投资者的看片会后,《私人订制》引来投资人士的广泛吐槽。第二天华谊兄弟报以跌停。市场当时纷纷认为是新片不达预期。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