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上海一基金经理涉案老鼠仓

2013年12月20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涉案的基金经理在任职期间,借用多个证券账户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情况,非法获利较大

  【财新网】(记者 刘冉)今日(2013年12月20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近期新疆证监局异地调查的上海基金老鼠仓案件中,目前有一名基金经理涉案。

  邓舸介绍,证监会初步查明该涉案的基金经理在任职期间,借用多个证券账户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情况,非法获利较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待案件调查终结后,证监会将及时披露相关案情。

  同时,证监会表示,再次提醒交易相关人士,严格遵守职业操守,遵守法律底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