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欢乐财新闻 > 正文

金价跌破1200美元/盎司关口

2013年12月13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金价跌破1200美元的整数关口,对黄金短线交易形成一定冲击,但从黄金长期趋势看,并无特别意义,目前影响市场最重要的事件就是12月17-18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2月13日,北京时间周五凌晨6:50,受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利好影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很快削减QE,国际现货黄金下跌2.14%,至1197.1美元/盎,直破1200美元关口。

  “本周黄金走势,先诱多,继而下跌,表明多空双方对金价走势的纠结。”兴业银行资深黄金分析师蒋舒博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价跌破1200美元的整数关口,对黄金短线交易形成一定冲击,但从黄金长期趋势看,并无特别意义。

  金价大跌,源于美国昨日公布的经济利好数据。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