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将加强信息披露

2013年12月05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质量的信息披露文件需要满足相关性、充分披露、整体思维、易懂等原则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12月5日,普华永道中国及亚太区审计部主管合伙人赵柏基指出,《新股发行改革意见》明确,在市场化和法制化的取向下,未来发行审核将以信息披露为监管重心。高质量的信息披露文件需要满足相关性、充分披露、整体思维、易懂等原则。

  赵柏基指出,从全球范围来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文件中加强信息整合的趋势体现的越来越明显。以往的信息披露文件中,各部分内容都是分散、隔离的,比如管理层分析、财务数据、可能面临的挑战等内容都是放在不同的板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