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发展海外清算平台

2013年11月22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券商应该不仅做到走出去,还应做到请进来。”殷可表示,引进国际投行,最重要的是理念、文化、中后台等方面的借鉴与转变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信证券(600030.SH/6030.HK)副董事长、中信证券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殷可11月21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将协助里昂证券壮大其成立于新加坡的第三方清算业务,发展成为中国券商自己的海外清算平台。

  殷可表示,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中还包括,丰富里昂证券的业务线,拓展其在亚洲市场的固定收益类及并购顾问业务,完善中信证券的客户管理和服务体系,以及整合中信与里昂的CIS企业识别系统。

  “中国券商应该不仅做到走出去,还应做到请进来。”殷可表示,引进国际投行,最重要的是理念、文化、中后台等方面的借鉴与转变,而不单是为了海外市场和市场份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