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 两市低开低走收跌

2013年10月31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分析人士称,重要会议召开的时间已定,场内资金也需根据热点题材的先后炒作顺序进行布局,因此,预计在重要会议前,市场将继续弱势震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近期A股大盘大起大落震荡明显。周四(10月31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低位震荡,创业板指继续大跌,早盘跌幅一度超过3%,盘面上,沉寂一段时日的房地产强势领涨,商业贸易、食品饮料、信息服务、医药生物、公用事业、信息设备等重新领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2141.61点,下跌18.85点,跌幅0.87%;深成指报8444.41点,下跌108.96点,跌幅1.27%;创业板指报1235.56点,下跌37.74点,跌幅2.96%;中小板指报4889.05点,下跌111.87点,跌幅2.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