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收涨1.33% 创业板再创新高

2013年09月23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能够活跃市场、提高市场参与度的重要因素仍是经济政策以及多领域的改革政策,自贸区概念、信息消费、金融改革等个股都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同时市场也在不断挖掘潜在的政策热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中秋节后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高开高走,震荡攀高,虽然即将迎来十一假期,但市场热情空前高涨。周一(9月23日)午后,大盘涨势强劲,沪指涨幅超过1%,深成指涨幅超过2%,创业板指再创新高站上1300点。盘面上,全线飘红,自贸区概念、互联网概念、文化传媒等板块飙升,周期股与成长股齐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221.04点,上涨29.19点,涨幅1.33%;深成指报8719.29点,上涨238.54点,涨幅2.81%;创业板指报1326.09点,上涨36.45点,涨幅2.83%;中小板指报5214.93点,上涨164.23点,涨幅3.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