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尚福林:进一步深化银行业改革

2013年09月16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下一阶段,要抓住公司治理这个关键,重点完善有效制衡机制,提高经营决策的科学性和运营管理的稳健性

  9月16日,银监会网站刊登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十三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银监会对中国银行业协会第十三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及银行业300多万从业人员致以诚挚问候!

  一年来,中国银行业协会引领会员单位严防风险、稳健发展、有序竞争,促进银行业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了大量可圈可点的工作,赢得了业内外的广泛赞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