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股午后爆发 沪指收涨0.64%

2013年09月12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在经济企稳回升与改革预期下,低估值的蓝筹股尤其是受益于改革的金融股得到资金追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四(9月12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近日活跃的权重板块短暂调整,创业板指一度冲高,不过很快翻绿,“拉高出货”的质疑声起。午后金融服务板块突然强势拉升,沪指快速涨逾1%后涨势减缓,震荡攀升,创业板指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255.61点,上涨14.34点,涨幅0.64%;深成指报8714.88点,上涨39.26点,涨幅0.45%;创业板指报1220.63点,下跌0.07点,跌幅0.01%;中小板指报4975.71点,上涨10.96点,涨幅0.2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