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土改接力自贸区 两市涨逾1%

2013年09月03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在可以明确农林板块已接力上海自贸区成为市场新的炒作热点;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分析,驱动农林板块上涨的原因在于有关农村土地改革的相关政策动向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9月3日)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上涨,午后涨幅超过1%。继周一自贸区概念回调后,土地流转概念炒作资金及时接力,带动直接受益的农林牧渔、有明显业绩支撑的房地产等相关板块上涨,上周陷入调整的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重新活跃,市场投资氛围转暖,人气回升,机构唱多声起。

  截至收盘,沪指报2123.11点,上涨24.66点,涨幅1.18%;深成指报8368.04点,上涨124.46点,涨幅1.51%;沪深300指数报2354.50点,涨幅1.47%;创业板指报1234.59点,涨幅2.02%;中小板指报5012.88点,涨幅1.5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