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贸区热点持续 创业板再度跳水

2013年08月30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文化传媒、电子信息等前期走强的板块领跌,分析师提示,创业板业绩分化非常明显,接近一半的创业板公司业绩不佳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五(8月30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2100点附近震荡,总体表现平稳。外高桥抛出首份自贸区开发方案,今日复牌一字封涨停,并带领自贸区板块继续上涨。创业板早盘跳水之后“一蹶不振”,大跌3.36%,创8月最大跌幅。创业板10只股票跌停,17只股票跌逾9%。

  周五沪指收报2098.38点,上涨1.15点,涨幅0.05%;深成指收报8202.48点,下跌12.01点,跌幅0.15%;创业板指收报1185.15点,下跌3.36%;中小板指收报4861.34点,下跌1.7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